防盜式煞車拉桿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738431 公告日 西元 2021 9 1
發明/創作名稱 防盜式煞車拉桿
英文專利名稱 BRAKE LEVER
申請號 109124941 申請日 西元 2020 7 23
證書號 I738431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40 7 22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8 卷 / 第25
國際分類號 B60T-007/08(2006.01);E05B-065/00(2006.01) 產業別 機械類
專利特點概述
本發明關於一種防盜式煞車拉桿,供設於一車頭,該車頭包括一把手,該把手沿一第一方向延伸,該防盜式煞車拉桿包括一本體、一鎖具及一鎖定結構。該本體包括一基座及一桿體,該基座沿橫向該第一方向之一軸向供樞設於該車頭,該基座可相對該車頭擺動於一煞車位置及一釋放位置,該基座設有一第一卡合部,該桿體包括一第二卡合部。該鎖具包括一鎖件及一鎖頭。
本發明之主要目的在於提供一種防盜式煞車拉桿,可將該基座鎖定於煞車位置,以使煞車拉桿之桿體抽離基座後,車輛無法被牽動或是騎乘,以阻卻有心人士竊盜,進而有效降低失竊率。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防盜式煞車拉桿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廖學仁
專利權人姓名 廖學仁
專利權人住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12樓之3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