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式風扇新增冷卻蒸發器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610667 公告日 西元 2021 4 21
發明/創作名稱 水冷式風扇新增冷卻蒸發器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9212765 申請日 西元 2020 10 14
證書號 M610667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0 10 13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8 卷 / 第12
國際分類號 F24F-007/06(2006.01);F24F-001/0003(2019.01);F25B-039/02(2006.01);F25B-007/00(2006.01) 產業別 電力、量測、光及儲存裝置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水冷式風扇新增冷卻蒸發器,該冷卻蒸發器具有冷媒出入口接連一冷氣主機的壓縮機,將該冷卻蒸發器置於該水冷式風扇內之一水箱內部,該水箱內部具有冷卻水,將該水箱之該冷卻水製冷產生冰水,一置於水箱內部之水泵浦將該冰水經由一集水頭供給至設置於該水冷式風扇上側之一銅鰭片,再經由一設置於該銅鯺片旁之風扇,將冷風吹出達到冷風效果。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水冷式風扇新增冷卻蒸發器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孫偉文
發明人電話 (02)2737-1300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楊啟明;廖文韶;孫偉文
專利權人電話 (02)2737-1300
專利權人住址 臺北市大安區長興街80巷45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