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裝活頁相簿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607394 公告日 西元 2021 2 11
發明/創作名稱 精裝活頁相簿
英文專利名稱 Hardcover Loose-leaf Album
申請號 109210547 申請日 西元 2020 8 14
證書號 M607394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0 8 13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8 卷 / 第5
國際分類號 B42D-001/08(2006.01);B42D-013/00(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本創作提出了一種精裝活頁相簿,其包含一相本夾及設置在相本夾內的多數插銷,使相本夾構成活頁式的相本夾;以及多數精裝內頁,各精裝內頁係一紙板對折成一正面頁與一背面頁所構成,正面頁與背面頁分別開設有鏤空部,並在正面頁與背面頁的內面黏貼照片,使照片從正面頁與背面頁的鏤空部展示出來,且正面頁與背面頁同時形成圍繞照片的襯邊構造;藉此,將精裝內頁置入相本夾時,使插銷穿設於精裝內頁一邊的裝訂孔,進而組成精裝活頁相簿,達到精裝內頁的正反面都能展示照片,能夠增加收藏精典照片的數量,及可隨時增加新的精裝內頁與照片等目的。
---
整體採用輕量化設計,易於分享傳閱及翻閱!
封面 呈現了經典皮革外皮保護耐性,不易著受到外力碰撞而破裂!反而隨著時間收藏更能留下人味。
活頁 展現規劃可依需求滿足增減與各種尺寸規格層次選擇,營造出趣味變化的感動。
內頁 四邊黃金比例留白不裝全滿,是比照片更重要的存在。表現出進口美術紙翻閱時的觸感與溫度;利於書寫、記錄心情 同時也能襯脫出影像作品的價值。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精裝活頁相簿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魏承富
發明人電話 0932683179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魏承富
專利權人電話 0932683179
專利權人住址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186巷26弄13號3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