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更換時不用拆除既有紗網的紗窗角落固定器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700425 公告日 西元 2020 8 1
發明/創作名稱 一種更換時不用拆除既有紗網的紗窗角落固定器
英文專利名稱 SCREEN WINDOW CORNER HOLDER WITHOUT REMOVING EXISTING GAUZE WHEN CHANGE OLD CORNER HOLDER
申請號 107136699 申請日 西元 2018 10 18
證書號 I700425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8 10 17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7 卷 / 第22
國際分類號 E06B-009/52(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紗窗四邊衍架固定器,通常位於紗窗的四個角落,用於固定紗窗四邊衍架,再將紗網置放於衍架之間的中空位置,每個角落固定器,主要由2個相互垂直且可插入相鄰紗窗衍架之中空位置的插銷組件所構成,2個組件使用螺絲固定成一體,在更換舊有角落固定器時,將舊有角落固定器使用鉗子剪啐取下後,再將本創作的角落固定器之2個組件依次先後插入相鄰衍架之中空位置中,再用螺絲將2個組件固定住,即可完成組裝,不需拆解既有紗網及重新安裝新紗網,可達到省材料、省工、省時及省成本的益處。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一種更換時不用拆除既有紗網的紗窗角落固定器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余達誠
發明人電話 0953005235
專利權人姓名 余達誠
專利權人住址 高雄市前鎮區崗山中街171號 TW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