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長期照護遠端監控系統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637343 公告日 西元 2018 10 1
發明/創作名稱 智慧型長期照護遠端監控系統
英文專利名稱 INTELLIGENT REMOTE CONTROL SYSTEM OF LONG-TERM CARE
申請號 106103424 申請日 西元 2017 2 2
證書號 I637343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7 2 1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5 卷 / 第28
國際分類號 G06Q-050/22(2018.01) 產業別 資訊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智慧型長期照護遠端監控系統,係至少包含:一或複數個智慧型照護床,其中每個智慧型照護床各至少包含:一可調節氣壓式床墊、一可調節氧氣呼吸裝置、一可調節唾液吸取裝置、一可調節尿液擷取裝置、一可調節升降之床板、一中央控制單元,其透過有線/無線網路連接感測上述可調節之各裝置之目前狀態,並可加以控制;一中介控制物件項目處理伺服器,其透過有線/無線網路方式,傳送監控物件項目予以上述中央控制單元處理監控上述可調節之各裝置;一網頁伺服器,其連接上述中介控制物件項目處理伺服器,提供網際網路遠端之客戶端裝置進行監視,並可接收上述客戶端裝置之控制操作;一資料庫,其連接上述網頁伺服器,用以儲存上述中介控制物件項目處理伺服器所處理之監控物件項目之監視資料及上述客戶端裝置之控制操作;其中,中介控制物件項目處理伺服器為OPC伺服器(OPC Server)。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智慧型長期照護遠端監控系統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陳勁萁;陳浩雲;陳守德;翁久子 ;陳永銘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陳勁萁
專利權人電話 03-8569786,0912862218
專利權人住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699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