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警報器更換裝置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638341 公告日 西元 2018 10 11
發明/創作名稱 消防警報器更換裝置
英文專利名稱 FIRE ALARM REPLACING DEVICE
申請號 106114463 申請日 西元 2017 5 2
證書號 I638341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7 5 1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5 卷 / 第29
國際分類號 G08B-017/00(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消防警報器的更換裝置,其包括:一桿體;一驅動機構,設置於該桿體,並具有一中心軸;以及複數個夾持件,連接於該驅動機構,並由該驅動機構驅動而同步地接近或遠離該中心軸,而夾持一消防警報器,每一該等夾持件係分別繞一旋轉軸旋轉而同步地接近或遠離該中心軸;其中該驅動機構包括:一框架,固設於該桿體;一中心齒輪,設置於該框架,且可繞該中心軸旋轉;以及複數個周邊齒輪,嵌合於該中心齒輪,每一該等周邊齒輪係可分別以每一該旋轉軸為旋轉中心而旋轉,其中該等夾持件係分別連接於該等周邊齒輪的外周,當該中心齒輪繞該中心軸旋轉時,該中心齒輪帶動該等周邊齒輪分別繞該等旋轉軸旋轉,使該等夾持件分別繞該等旋轉軸旋轉而同步地接近或遠離該中心軸;其中每一該等周邊齒輪更包括一連桿,該連桿係沿該周邊齒輪的徑向延伸,該夾持件固設於該連桿;且該等夾持件呈桿狀並朝向與該中心軸平行的方向延伸。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消防警報器更換裝置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王偉峯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王偉峯
專利權人電話 034988556,0985242115
專利權人住址 桃園市中壢區內厝八路540巷35號1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