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椅結構改良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408300 公告日 西元 2011 8 1
發明/創作名稱 躺椅結構改良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0200731 申請日 西元 2011 1 12
證書號 M408300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1 1 11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38 卷 / 第22
國際分類號 A47C-001/032(2006.01);A47C-001/034(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本創作係有關於一種躺椅結構改良,該躺椅結構係由靠背架、座桿架、腳靠桿架、腳架組、滑動座、扶手座及樞扣座所組成,並於靠背架、座桿架及腳靠桿架間設有一支撐體,而靠背架、座桿架、腳靠桿架及扶手座間皆呈樞固狀,而腳架組之前腳架上端樞設一滑動座,該滑動座之滑槽係穿設於扶手座內之限位桿,而樞扣座係將連接部與固定部向外扳開,使透槽可包覆後腳架,並將前腳架之連動桿穿入連接部之凹槽內,復令一螺栓穿透固定部、連接部、連動桿及座桿架之透孔予以樞固一起,讓樞扣座可藉透槽於後腳架上滑動,並可樞固座桿架,藉此結構可讓躺椅調整各種不同角度,且樞扣座之設置可有效支撐座桿架乘坐時所產生之壓力者。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躺椅結構改良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林宜田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林宜田
專利權人電話 05-7723965
專利權人住址 嘉義縣竹崎鄉桃源村122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