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使用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利商品化教育宣導網站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將專利和商標的期限延長至6月1日(2020年4月28日)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將專利和商標的期限延長至6月1日(2020年4月28日)

依據2020年3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簽署「Coronavirus援助、救濟暨經濟安全法(Coronavirus Aid, Relief, and Economic Security Act,CARES)」(下稱CARES法)所授予之臨時權力,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宣布進一步延長提交專利與商標相關文件及繳納規費的期限,期限落在2020年3月27日至5月31日者延長至6月1日,這是USPTO前於3月31日宣布期限延長的補充。

USPTO局長Andrei Iancu表示,創新和企業精神在疫情流行期間及國家復甦扮演關鍵角色,因此,USPTO將繼續採取措施,以支持發明人和企業在此危機期間及往後的工作。

最新期限延長的詳細資訊,請參閱官方4月28日公布之專利和商標期限展延通知。USPTO將持續評估COVID-19疫情的演變情況,及對USPTO的業務和利害關係人的影響。

新公告將取代先前發布的公告:
一、 依據CARES法公告提交專利相關文件期限展延通知(2020年3月31日)。
二、 依據CARES法公告提交商標相關文件期限展延通知(2020年3月31日)。
三、 專利和商標申請人、專利權人和商標所有人受Coronavirus疫情影響的救濟措施(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