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式寵物箱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601524 公告日 西元 2020 9 21
發明/創作名稱 分離式寵物箱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9206799 申請日 西元 2020 6 1
證書號 M601524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0 5 31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7 卷 / 第27
國際分類號 A01K-001/02(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本創作是一種分離式寵物箱,包括一外底座、一箱體及一支撐板。該外底座有一底面,該底面有一前端部及一後端部,該後端部有沿一高度方向延伸的一擋部,該底面由該前端部至該後端部沿該高度方向漸降高度而傾斜有一角度,該底面沿該高度方向延伸有一底塊;該箱體有一開口及透空的一底部;該支撐板以一樞接部樞接在該箱體上而遮蔽該底部;該箱體可活動地置於該外底座上而受該底面支撐並靠抵於該擋部,使該開口傾斜該角度;而該底塊位在該樞接部與該後端部之間,該支撐板受該底塊頂抵而樞轉。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分離式寵物箱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藍楷雯;凃彥菱;盧定乾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藍楷雯;凃彥菱
專利權人電話 0931995519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