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背包的可調整覆蓋範圍的雨傘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728997 公告日 西元 2021 6 1
發明/創作名稱 用於背包的可調整覆蓋範圍的雨傘
英文專利名稱 Umbrella with adjustable coverage adapted to backpack
申請號 105128549 申請日 西元 2016 9 4
證書號 I728997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6 9 3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8 卷 / 第16
國際分類號 A45B-023/00(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用於背包的可調整覆蓋範圍的雨傘,包括一矩形框架,該矩形框架之一左側邊和一右側邊分別具有一插銷與一軸承。一傘布,與該矩形框架結合,形成一矩形覆蓋體。一左側摺扇和一右側摺扇,各具有防水扇布且分別在各底部具有一軸心,分別與該矩形框架的該左側邊軸承與該右側邊軸承結合。兩組魔鬼氈,用來結合該矩形覆蓋體與該左側摺扇和該右側摺扇以形成一雨傘覆蓋體。兩個桿式鉸鏈,各該桿式鉸鏈具有一支架與一撐桿,當各該桿式鉸鏈的該撐桿撐開豎立時,該雨傘覆蓋體與該兩個桿式鉸鏈形成一雨傘且該雨傘兩側的摺扇角度可以調整或取下做為一正常摺扇使用。
---------------------------------

我們有背包傘的美國專利權 PAT. US 9635913。
Umbrella with adjustable coverage adapted to backpack

日本特許第6556185號

中國發明專利權
用於背包的可調整覆蓋範圍的傘
公告號 CN107836791

背包傘目前取名「喜有傘」,數月前也完成手做樣品。詳細內容請見影片說明。

在此,想說如果貴公司對於喜有傘的商品化有興趣的話,我們可以任何形式的來合作背包傘的多國專利權。

【喜有傘】的展示影片和詳細說明放在下面的兩個超連結
https://youtu.be/Ub658Ekl7Wk

https://youtu.be/z2wiJuea3Ho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用於背包的可調整覆蓋範圍的雨傘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陳育銓
發明人電話 02-23936828
發明人住址 台北市臨沂街23號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陳育銓
專利權人電話 02-23936828
專利權人住址 台北市臨沂街23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