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網路的活動管理方法及系統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462040 公告日 西元 2014 11 21
發明/創作名稱 利用網路的活動管理方法及系統
英文專利名稱 METHOD AND SYSTEM OF ONLINE MANAGING ACTIVITY
申請號 102104463 申請日 西元 2013 2 5
證書號 I462040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3 2 4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1 卷 / 第33
國際分類號 G06Q-010/10(2012.01);G06Q-010/06(2012.01) 產業別 資訊類
專利特點概述
此網路平台管理方法及系統是為了提供更快速、更方便及安全性高的活動管理平台。活動辦理者可以經授權後發展自己的『活動資訊網頁』,所建立的『活動資訊網頁』模組,可以支援搭配多種不同模組串聯,以達到即時分享動態訊息,活動地圖,與結合大數據分析,和LBS行動裝置定位功能,和地區周邊活動搜尋功能。還有打造『活動資訊網頁』下方『你可能會喜歡』的精準活動推薦,且進一步幫助活動主辦單位的活動,導入搜尋引擎優化SEO、和關鍵字臉書廣告投放;此活動平台的網站框架及技術應用,可進一步利用QR Code呼叫擴增實境(AR),將活動平台結合擴增實境(AR)等技術,發展虛實整合新興應用,期望能加速數位創意內容的創新。有別於臺灣其他類似之活動平台(活動通、非池中藝術網),獲利結構和得到融資的機會較高。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利用網路的活動管理方法及系統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鍾博偉
發明人電話 0953016910
發明人住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258巷1弄8號4樓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鍾博偉
專利權人電話 0953016910
專利權人住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258巷1弄8號4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