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收納夾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600161 公告日 西元 2020 8 21
發明/創作名稱 口罩收納夾
英文專利名稱 Mask Holder
申請號 109205523 申請日 西元 2020 5 7
證書號 M600161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0 5 6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7 卷 / 第24
國際分類號 A62B-009/06(2006.01);A41D-013/11(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將口罩"收納"與"摺疊"的動作合併
可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將口罩收納完成
也具有接觸面分隔之設計
無重複感染之疑慮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口罩收納夾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彭勁堯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彭勁堯,簡德瀚
專利權人住址 新竹市延平路3段455巷32號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