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空污簡便鼻濾罩結構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93883 公告日 西元 2020 4 21
發明/創作名稱 抗空污簡便鼻濾罩結構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8216999 申請日 西元 2019 12 20
證書號 M593883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9 12 19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7 卷 / 第12
國際分類號 A62B-009/06(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抗空污簡便鼻濾罩結構,為一適合配戴在使用者鼻子上的罩體,該罩體上具有一對應鼻樑部位之中罩部,中罩部之兩側分別設有側罩部,中罩部之底緣可褶地聯設有一底罩部,該底罩部及側罩部在同時朝向中罩部之同一側拗褶之後,再以一黏貼件黏結該側罩部及該底罩部,以上述部件之組合即形成一適合配戴並以該黏貼件貼合在使用者鼻子上的鼻部罩結構;以濾除空氣中的漂浮雜質;配戴後更可利用一可穿過底罩部並夾定於鼻中膈之串夾件將罩體定位在鼻子上,且提供鼻孔處之柔軟性濾材,達到形成一簡便易攜帶之鼻濾罩結構。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抗空污簡便鼻濾罩結構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黃凡九;黃允浩
發明人E-mail 0352271711
專利權人姓名 黃凡九;黃允浩
專利權人電話 (02)27325659
專利權人住址 臺北市大安區辛亥路3段3號3樓之6
專利權人E-mail 0352271711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