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運動系統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36844 公告日 西元 2017 2 21
發明/創作名稱 動物運動系統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5216039 申請日 西元 2016 10 20
證書號 M536844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6 10 19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6
國際分類號 A01K-015/02(2006.01) 產業別 資訊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動物運動系統,係供驅使一家禽與一寵物運動,該動物運動系統包含: 一動力模組,供產生一扭力; 一運動平台,係連接該動力模組,該運動平台具有一轉軸與一承載台,該轉軸設置在該承載台之一處; 一驅趕單元,係連接該轉軸,且該驅趕單元設置鄰近於該承載台;以及 一側壁,係形成一容置空間,以包覆該承載台與該驅趕單元; 其中利用該扭力轉動該轉軸,讓該承載台與該驅趕單元朝一運動方向運動,以驅使該家禽與該寵物在該承載台運動。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動物運動系統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陳志光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陳志光
專利權人電話 0903436179
專利權人住址 桃園市楊梅區下四湖21之21號4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