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礦物鑄件所組成的高速高穩定加工專用機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86186 公告日 西元 2019 11 11
發明/創作名稱 由礦物鑄件所組成的高速高穩定加工專用機
英文專利名稱 A SPECIAL HIGH-SPEED AND HIGH-PRECISION PROCESSING MACHINE CONSISTING OF MINERAL COMPONENTS
申請號 108208859 申請日 西元 2019 7 8
證書號 M586186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9 7 7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6 卷 / 第32
國際分類號 B23Q-001/01(2006.01) 產業別 機械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由礦物鑄件所組成的高速高穩定加工專用機,其包括:第一底座;第二底座,該第二底座係固定設置於第一底座上,且該第二底座上設有一可移動之工作平台;以及一拱門結構,該拱門結構係跨設該第二底座並固定結合於該第一底座,且該拱門結構與該第一底座、該第二底座皆由礦物鑄件材料所製成,其中該拱門結構係包括兩立柱及一橫樑,該橫樑之上方設有第一線性導軌及複數第一滑塊,該些第一滑塊係滑設於該第一線性導軌上,而該橫樑之前方設有第二線性導軌及複數第二滑塊,該些第二滑塊係滑設於該第二線性導軌上,且該些第一滑塊及該些第二滑塊分別固定於一鞍座之水平部內側面及垂直部內側面,使該鞍座以90度直角方式結合於該橫樑上。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由礦物鑄件所組成的高速高穩定加工專用機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陳枝榮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陳枝榮
專利權人電話 02-22115528;0989120248
專利權人住址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2段144號5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