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優化電池模組管理系統電容量的系統及方法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691143 公告日 西元 2020 4 11
發明/創作名稱 動態優化電池模組管理系統電容量的系統及方法
英文專利名稱 SYSTEM AND METHOD FOR DYNAMICALLY OPTIMIZING THE CAPACITY OF BATTERY MODULE MANAGEMENT SYSTEM
申請號 108100140 申請日 西元 2019 1 3
證書號 I691143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9 1 2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7 卷 / 第11
國際分類號 H02J-007/02(2016.01) 產業別 電力、量測、光及儲存裝置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動態優化電池模組管理系統電容量的系統,係至少包含:一可充電電池模組、一可充電電池模組充電單元、一可充電電池模組校準裝置;其中上述可充電電池模組校準裝置,至少包含:一校準模組、一電源供應單元、一微控制單元、一可充電電池模組通訊單元;其中,上述校準模組至少包含有:一電壓量測單元、一溫度量測單元;其中,上述可充電電池模組通訊單元、校準模組透過一或複數個連接埠與上述可充電電池模組進行對接;其中,上述校準模組對上述可充電電池模組之電池模組管理系統中至少包含電壓、溫度之一之訊號值,執行量測、校準程序。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動態優化電池模組管理系統電容量的系統及方法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陳勁萁;陳浩雲;陳守德;楊慧敏;陳永銘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陳勁萁
專利權人電話 (03)8569786;0921862218
專利權人住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699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