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體偵測警報系統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301539 公告日 西元 2008 10 1
發明/創作名稱 氣體偵測警報系統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095104171 申請日 西元 2006 2 8
證書號 I301539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6 2 7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35 卷 / 第28
國際分類號 G01N-001/22(2006.01);G08B-017/10(2006.01) 產業別 電力、量測、光及儲存裝置類
專利特點概述
本氣體偵測警報系統特點:可分離之感測模組與主機、針對氣體感測元件在使用時間可預防老化或故障,皆有主機指示狀態提醒可插拔感測模組部分去定期維護,僅須更換原廠調校過之感測模組,而毋須報廢整個裝置,且任何使用者皆可直接插拔使用。該感測模組具有參數校設模組,該參數校設模組內建有校正與設定氣體濃度與警報之參數,該感測模組用以於進行氣體濃度偵測後發出對應訊號至該主機,由該主機比較該訊號之先前校正記錄值與氣體濃度預設值,判斷決策出對應之警示,藉此解決習知技術之警報器感測元件老化無法更新維護缺失。
當前物聯網時代已來臨,環境物聯網感測設備除了提供正確的資訊服務外,還需要布建維運需求。本專利案” 氣體偵測警報系統”的模組化設計已經具備物聯網營運服務上的關鍵概念。
1.可便利維護之模組化更換實施。
2.校正參數模組記憶之感測器的電性訊號與偵測濃度數位資訊。
3 MCU存取資料之暫存記憶體與狀態顯示互動比較控制。
4.遠距傳輸之通訊、控制、時間與電源電路整合系統模組。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氣體偵測警報系統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林珠美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林珠美
專利權人電話 0911254147
專利權人住址 新竹市民主路8巷1弄4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