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助行及爬升結構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87462 公告日 西元 2019 12 11
發明/創作名稱 行李箱助行及爬升結構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8210302 申請日 西元 2019 8 5
證書號 M587462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9 8 4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6 卷 / 第35
國際分類號 A45C-005/14(2006.01);A45C-005/04(2006.01);A45C-013/00(2006.01) 產業別 機械類
專利特點概述
本創作係有關於一種「行李箱助行及爬升結構」,其係由一箱體、一電池、一封蓋、一兩側具傳動齒輪之馬達、二具第一齒輪之間接齒組、一以上之滾輪組及一蓋板所組成;電池容置於箱體之凹陷空間內,封蓋蓋合於箱體側面,馬達裝設於箱體內且與電池形成電連結,而各間接齒組分別固設於箱體內之相對位置,而滾輪組裝設於箱體內,其兩端分別具有一滾輪及一第二齒輪,各第二齒輪分別與各第一齒輪及傳動齒輪嚙合,而蓋板相對於各滾輪組之滾輪位置分別具有一鏤槽,且蓋板蓋合固設於箱體側面,使各滾輪分別得以凸露出各鏤槽;藉此,不僅達到協助行李箱行進及上下樓梯之助行目的,整體之操作連動方式簡單,省時省力,且方便使用者操作使用。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行李箱助行及爬升結構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鄭云宣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鄭云宣
專利權人電話 0919096051
專利權人住址 彰化縣秀水鄉中山路537號 TW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