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月經週期肌膚保養指示轉盤結構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84172 公告日 西元 2019 10 1
發明/創作名稱 具月經週期肌膚保養指示轉盤結構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8200605 申請日 西元 2019 1 14
證書號 M584172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9 1 13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6 卷 / 第28
國際分類號 A61B-010/00(2006.01) 產業別 生技醫藥、農藥、飲食品、嗜好品、微生物、生物技術類
專利特點概述
本專利為突破女性保養模式,依照女性月經週期,分3階段保養方法,由轉盤指示保養路徑,達到內外相輔相成的加成效果.
女性月經週期是由2 種女性荷爾蒙,雌激素和黃體素交替分泌而產生的,女性荷爾蒙主宰女性的青春美麗,及女生肌膚的老化進度.以本專利的主張方式,配合體內荷爾蒙分泌結奏,使用互相搭配的成份,依照轉盤指示使用保養方法,達到保養效力.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具月經週期肌膚保養指示轉盤結構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藍芳貞
發明人電話 0933581301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藍芳貞
專利權人電話 0933581301
專利權人住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4段877號7樓之1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