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式太陽能發電裝置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21266 公告日 西元 2016 5 1
發明/創作名稱 組合式太陽能發電裝置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4219812 申請日 西元 2015 12 10
證書號 M521266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5 12 9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 卷 / 第
國際分類號 H01L-031/04(2014.01) 產業別 電力、量測、光及儲存裝置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組合式太陽能發電裝置,包括:一基板;一光線引導單元,係設在該基板上,該光線引導單元將外界光線導引到預定光路的位置;複數個連接單元,係設在該基板於該光線引導單元之周圍的位置上;以及複數個太陽能板,各該太陽能板係分別連接在其中一個該連接單元,該太陽能板插接在該連接單元後,將其產生的電能傳送到該連接單元,再由該連接單元將電能傳送到該基板,而該基板輸出所需的電能,各該太陽能板與該基板之間具有一傾斜角度,且各該太陽能板兩側的間距隨傾斜角度變化,讓各該太陽能板相鄰之一側邊相互靠攏,使得任二相鄰的該太陽能板之間的間隙縮小。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組合式太陽能發電裝置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郭展羽 ; 劉柏宗 ; 徐憶雯
專利權人姓名 朗集股份有限公司
專利權人電話 (02)27030603
專利權人住址 臺北市衡陽路85號6樓之5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