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縮防壓引流座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53197 公告日 西元 2017 12 21
發明/創作名稱 伸縮防壓引流座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6213909 申請日 西元 2017 9 19
證書號 M553197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7 9 18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36
國際分類號 A61M-027/00(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臺灣每年約超過2000名自發性氣胸的病患須接受手術治療,發生二次氣胸的個案有六成的機率會再發生第三次氣胸,氣胸嚴重者會危及生命安全,故一旦發病後其治療目的為降低其復發率,而續發性氣胸的死亡率>10%,故於第二次引發氣胸時就會執行手術治療,術後大多都需接上引流瓶做引流,相對引流瓶座的使用量也會隨著病患人數而增加,故本作品目的是設計引流瓶座能隨著床的高度上升向內收起,下降而向外推移,避免引流瓶座被床壓毀或因人為而踢倒,導致病患在治療期間衍生出其他併發症。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伸縮防壓引流座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陳玫君;傅冠菱;王雅諄;呂芸蓁;郭昱伶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陳玫君;傅冠菱;王雅諄;呂芸蓁;郭昱伶
專利權人電話 0963725750
專利權人住址 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78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