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門信號燈裝置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81065 公告日 西元 2019 7 21
發明/創作名稱 開車門信號燈裝置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8204266 申請日 西元 2019 4 9
證書號 M581065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9 4 8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6 卷 / 第21
國際分類號 B60Q-001/48(2006.01);B60Q-001/30(2006.01) 產業別 機械類
專利特點概述
本創作係一種開車門信號燈裝置,該裝置包括:一具電路板及連接該電路板之電源模組、檔位信號處理模組與信號燈模組、及連接信號燈模組之墊片式信號燈、車門內飾板信號燈、後信號燈,以P檔位源驅動信號燈模組啟動各信號燈閃亮,為解決引擎起動時之P檔位源不驅動信號燈模組,將汽車檔位源裝置之P檔位源、R檔位源或其他任一檔位源,分別連接檔位信號處理模組,P檔位源設為驅動信號燈模組之驅動源,以R檔位源或其他任一檔位源啟動檔位信號處理模組之繼電器,輸出電源作為P檔位源驅動信號燈模組之電源,連接於P檔位源欲啟動檔位信號處理模組之繼電器,而以P檔位源啟動檔位信號處理模組之繼電器,驅動信號燈模組啟動各信號燈閃亮。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開車門信號燈裝置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蔡易庭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蔡易庭
專利權人電話 0987139428
專利權人住址 苗栗縣後龍鎮成功路348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