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成型止推部之自攻螺絲釘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72936 公告日 西元 2019 1 11
發明/創作名稱 一體成型止推部之自攻螺絲釘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7213253 申請日 西元 2018 9 28
證書號 M572936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8 9 27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6 卷 / 第2
國際分類號 F16B-025/00(2006.01) 產業別 機械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一體成型止推部之自攻螺絲釘,尤特指自攻螺絲釘的尾部設有一鑽尾與一外螺牙段,由該外螺牙段頂端適當位置的材料向下推擠出一止推部,作為阻止外螺牙段繼續鎖入之用,由於該自攻螺絲釘係一體成型,所以不會因為加工、組裝過程瑕疵或使用者使用不當,導致外螺牙段鎖入過深,而造成自攻螺絲釘在鎖入時斷裂的情形發生,為其特徵者。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一體成型止推部之自攻螺絲釘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陳韋志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陳韋志
專利權人電話 0426814303
專利權人住址 臺中市大甲區中山路2段921之11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