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器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604867 公告日 西元 2017 11 11
發明/創作名稱 注射器
英文專利名稱 SYRINGE
申請號 106113294 申請日 西元 2017 4 20
證書號 I604867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7 4 19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32
國際分類號 A61M-005/50(2006.01);A61M-005/32(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注射器,包括:一注射筒,其內部係具有一容置部及一前端部;一針具組,包括一針頭,該針具組可脫離地裝設於該前端部,該針具組遠離該針頭之一端具有一開口區,該開口區橫設有一第一卡部,該第一卡部兩端設置於開口區內壁上徑向之至少一第一位置及一第二位置,該第一卡部將該開口區徑向隔成一第一間隔部與一第二間隔部;一推桿,滑設於該容置部,該推桿朝向該前端部之一端設有一第二卡部;其中,當該推桿朝該前端部滑移時,該第二卡部抵靠該第一卡部,將該第一卡部朝徑向抵頂變形,該第二卡部即經由該第一間隔部與該第二間隔部其中一者伸入該針具組內,且該第二卡部即與該第一卡部相卡扣,即可透過該推桿將該針具組拉入該容置部內。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注射器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彭瓊賢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林譽凡
專利權人電話 0985638936
專利權人住址 桃園市桃園區南山街172號8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