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定雷射光束終端能量的方法及其加工系統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592241 公告日 西元 2017 7 21
發明/創作名稱 恆定雷射光束終端能量的方法及其加工系統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4104195 申請日 西元 2015 2 9
證書號 I592241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5 2 8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21
國際分類號 B23K-026/064(2014.01);B23K-026/04(2014.01) 產業別 機械類
專利特點概述
採用數組鏡片反射後再聚焦的雷射加工方式,在移動後從光源到目標物之間光路距離不等.將導致最後的功率有差異.

本發明可使經過複雜鏡片後的成像或是光斑能量保持恆定.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恆定雷射光束終端能量的方法及其加工系統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黃信儒
發明人電話 0931095804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黃信儒
專利權人電話 0931095804
專利權人住址 桃園市桃園區紹興街30號12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