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續航感應電動機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643434 公告日 西元 2018 12 1
發明/創作名稱 電力續航感應電動機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6133511 申請日 西元 2017 9 29
證書號 I643434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7 9 28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5 卷 / 第34
國際分類號 H02K-053/00 產業別 電力、量測、光及儲存裝置類
專利特點概述
本項發明創作屬於一種可發電及續航供電之新穎感應電動機電路裝置,係在一感應電動機內部可設一感應發電裝置,在該感應電動機外部可設一電力循環裝置,以共同組成一「電力續航感應電動機」。該電力續航感應電動機設有三極電磁鐵電路定子與鐵心繞組轉子,於該感應發電裝置設有感應線圈定子,而該電力循環裝置設有可調升壓電路、交直流IV轉換電路、電壓差分器、電壓控制限流電路及電力併接電路等。該電力續航感應電動機可先利用外部交流電源供電予該三極電磁鐵電路定子,以旋轉磁場作用啟動該鐵心繞組轉子轉動並驅動負載工作;當該電力續航感應電動機啟動轉動工作後,該電力續航感應電動機可藉由該感應線圈定子與該鐵心繞組轉子因轉動之電磁感應作用進而發電以產生電力(感應線圈發電),該發電電力再經由該電力循環裝置以協同外部交流電源供電,並使外部交流電源可減少全額供電時間(電源減額供電)。如此,運用本項發明創作中由一感應電動機及一感應發電裝置、一電力循環裝置構成之「電力續航感應電動機」,令其感應線圈定子可作發電以減少外部交流電源全額供電予該感應電動機之時間,利用此種新式電動機之發電續航概念,將可達到感應電動機可減少電源供電時間之特性與功能。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電力續航感應電動機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黃柏原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黃柏原
專利權人電話 0975638985
專利權人住址 臺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80巷70弄9號4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