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栽盤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641313 公告日 西元 2018 11 21
發明/創作名稱 植栽盤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6136117 申請日 西元 2017 10 20
證書號 I641313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7 10 19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5 卷 / 第33
國際分類號 A01G-009/02(2018.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植栽盤,呈盤狀,並包含至少二可相對於一軸線互相拆裝的盤件,每一個盤件各具有一圍繞該軸線的內端部、一圍繞該軸線且相反於該內端部的外端部、一連接於該內端部與該外端部之間的第一側部、一設置於該第一側部的第一結合部、一圍繞該軸線相反於該第一側部的第二側部、一設置於該第二側部的第二結合部、一設置於該第一側部的卡槽、一由該內端部、該外端部、該第一側部與該第二側部共同界定而成的頂面,以及一相反於該頂面的底面,該頂面呈錐面狀,且由該外端部朝該內端部逐漸向下偏斜延伸,該第一結合部與該第二結合部可互相嵌卡,且使相鄰二盤件互相組接,該卡槽貫穿該頂面與該底面且連通至該第一側部的側緣,該第一結合部與該第二結合部互相嵌卡時,其中一盤件的第二側部嵌套於相鄰盤件的卡槽中。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植栽盤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孫慈欣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孫慈欣
專利權人電話 0422708357
專利權人住址 臺中市太平區鵬儀路352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