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泵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64092 公告日 西元 2018 7 21
發明/創作名稱 推進泵
英文專利名稱 PROPULSION PUMP
申請號 107205593 申請日 西元 2018 4 26
證書號 M564092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8 4 25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5 卷 / 第21
國際分類號 F04D-001/04(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推進泵,一種用於飛行器或船舶艦艇之推進裝置,包括有泵殼、葉輪及芯軸所組成,該泵殼外部設有一入口端,內部設有允許葉輪運轉之空間,以及允許流體流通之流道,流道之出口端設有噴嘴,以增加流體之排放速度及調控流體排放方向之用,該葉輪設有兩表面各為曲面之翼型環,穿於葉輪葉片並固定在葉輪輪盤之上,該芯軸與葉輪連結,受動力驅動帶動葉輪運轉,葉輪於運轉時驅使流體自泵殼之入口端流經葉輪所設置之翼型環,於翼型環兩表面形成壓力差而作用於翼型環表面,提供飛行器或船舶艦艇所需之推進力,而流體自噴嘴高速排出,亦予飛行器或船舶艦艇額外動力。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推進泵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劉書衡 LIU, SHU HENG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劉書衡 LIU, SHU HENG
專利權人電話 03-8235827
專利權人住址 花蓮縣花蓮市東興路393號 TW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