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管結構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567320 公告日 西元 2017 1 21
發明/創作名稱 連接管結構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4134270 申請日 西元 2015 10 19
證書號 I567320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5 10 18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3
國際分類號 F16L-015/04(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連接管結構,係包括:一連接管本體,而該連接管本體端部係具有一連接段,該連接段上係具有螺紋;一防水膠層,係將一為矽橡膠與樹脂與滑石粉與水之混合形成的黏稠狀防水膠附著於該連接段之螺紋表面上,之後待風乾後即會在螺紋面上形成防水膠層,該風乾後的防水膠層係不具黏性,用以於該連接管本體鎖固於另一管體上後,該防水膠層能夠用以做為止洩之用。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連接管結構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陳瑞泓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陳瑞泓
專利權人電話 02-29702876
專利權人住址 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北路69號 TW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