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快速接頭結構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591916 公告日 西元 2017 7 11
發明/創作名稱 電源快速接頭結構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5103448 申請日 西元 2016 2 3
證書號 I591916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6 2 2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20
國際分類號 H01R-004/48(2006.01);H01R-009/24(2006.01) 產業別 電力、量測、光及儲存裝置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電源快速接頭結構,係包含:一絕緣殼體,該絕緣殼體係具有一底面、一頂面及數個側壁面,而該絕緣殼體之底面、頂面及數個側壁面係包圍形成有一容置空間,另外該絕緣殼體之其中二個相對應的側壁面上具有至少一組穿透至容置空間的開孔組,該開孔組係包含有一供一電源線之導電接線端穿入之定位孔及一供一釋放件穿入之釋放孔,而該釋放孔係位於定位孔的上方;至少一個導電板,係設置於該絕緣殼體之底面內側壁面上,並與絕緣殼體之定位孔相對應;以及兩個以上的抵持定位件,係設置於該絕緣殼體容置空間中,該抵持定位件係包含有一彎狀抵持片、一頂持部及一斜撐定位片,該頂持部係靠近或抵持於該絕緣殼體之頂面上,該頂持部一端係延伸出該彎狀抵持片,該彎狀抵持片的尾端係與該導電板表面接觸後向上翹起一定弧度,該二個抵持定位件之彎狀抵持片係處於相對之位置,而該頂持部另一端係延伸出該斜撐定位片,該斜撐定位片的尾端係貼抵或靠近於該導電板的表面,並與該導電板形成一定角度差,且該斜撐定位片係朝向該絕緣殼體設置有開孔組的側壁面。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電源快速接頭結構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陳瑞泓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陳瑞泓
專利權人電話 02-29702876
專利權人住址 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北路69號 TW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