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追熱儲能系統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465555 公告日 西元 2013 11 11
發明/創作名稱 太陽能追熱儲能系統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2211817 申請日 西元 2013 6 24
證書號 M465555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3 6 23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0 卷 / 第32
國際分類號 F24J-002/38(2006.01) 產業別 電力、量測、光及儲存裝置類
專利特點概述
本系統包括太陽能追熱判別系統、太陽能發電系統、太陽能儲能系統、影像監視系統、太陽能板角度調整系統、太陽能電力監視系統、用電控制系統,其中,太陽能追熱判別系統使用小太陽能板,在多處方位偵測光電效能,在太陽能板角度調整系統中,使用步進馬達以調整至最佳陽光投射位置,在影像監視系統中使用IPCAM或WEBCAM。
本太陽能追熱判別系統可於固定時間間隔,將最佳陽光投射位置透過有線或無線模組傳至SERVER PC,SERVER PC再透過乙太網路,以TCP/IP之方式傳送此資料至客戶端之每個太陽能發電站,每個太陽能發電站能即時地調整太陽能板至最佳陽光投射角度。
本系統亦能透過介面以監視既有儲存之電能(電壓與電流),此外,亦可輸入電力至電器負載。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太陽能追熱儲能系統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邱銘杰
發明人電話 0921642465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邱銘杰
專利權人電話 0921642465
專利權人住址 台北市合江街188巷16號3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