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帳篷旅館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609122 公告日 西元 2017 12 21
發明/創作名稱 室內帳篷旅館
英文專利名稱 ROOM TENT TYPE HOTEL
申請號 100127859 申請日 西元 2011 9 2
證書號 I609122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1 9 1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36
國際分類號 E04H-003/02(2006.01);E04H-015/10(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室內帳篷旅館,系以帳篷本體同時固著於室內本體之地面與從室內本體延伸出來的牆面,使帳篷與室內本體之地板、牆面間形成足以容納至少一人以上的空間,且以此空間做為旅客計費單位的住宿空間,此空間內的牆面上有兩個出迴風口,分別位於帳篷固定範圍的上方與下方,當需要對帳篷供應冷氣時,上方為出風口下方為迴風口,反之需供應暖氣時下方為出風口上方為迴風口,此上下方出迴風口各別由通風管串聯到兩個以上的帳篷和牆面組合成的空間後,最後再連接到固定於建築物的空調設備以調節帳篷內之溫度;其中室內本體包含:以任何材質建構之大樓或鐵皮屋或透天房屋之室內;帳篷本體包括:僅由內帳或僅由外帳或具有內外帳、數個拉鍊、至少一門框、數支骨架組合而成之簡易臨時性立體空間,其特徵在於骨架不限於僅利用彈性原理來撐開帆布且不一定要有地板帆布面。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室內帳篷旅館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余建中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余建中
專利權人電話 0910-888878
專利權人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421巷21號之1 10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