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之繩體定位結構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46127 公告日 西元 2017 8 1
發明/創作名稱 飾品之繩體定位結構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6205431 申請日 西元 2017 4 19
證書號 M546127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7 4 18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 卷 / 第
國際分類號 A44B11/26(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新型專利說明書

【新型名稱】
飾品之繩體定位結構
【技術領域】
一種飾品之繩體定位結構,尤指公扣及母扣一側設置有用於隱藏串繩端部之嵌接座,達到提升美觀性且方便使用之效果。
【先前技術】
按,一般使用於串珠飾品上之串繩,於收尾時,該串繩之二端係分別穿設於公扣及母扣末端綁死後,再將多餘的串繩剪掉,使串繩二端分別連接公扣及母扣,而可以公扣及母扣相互扣合作使用,但上述串繩於公扣及母扣末端打結綁死時,該串繩打結後所形成之繩結會裸露於外,進而影響飾品的整體美觀性,且當串繩經久使用而鬆弛,需要更換串繩時,則必須手工細心地將細小繩結拆除,才可以將串繩拆卸下來作更換,造成使用上之不便。
【新型內容】
本創作之主要目的乃在於,利用分別設置於公扣及母扣一側之嵌接座,於使用時,供串繩端部穿置進入嵌接座內部卡固形成定位,並受嵌接座外側表面之罩體遮蔽,以隱藏公扣及母扣連接之串繩端部,提升美觀性,且於拆卸時,僅需將罩體取下,即可將串繩端部由嵌接座側方之置入口取出作更換,達到方便使用之效果。
為達上述目的,本創作飾品之繩體定位結構,包含有扣合組以及串繩,該扣合組具有二嵌接座,二嵌接座一端分別連接有公扣
母扣,且嵌接座外側表面設置有罩體,並受罩體遮蔽。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飾品之繩體定位結構
圖例2-飾品之繩體定位結構
圖例3-飾品之繩體定位結構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陳錫松
發明人電話 0933146919
發明人住址 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千禧新城8號3樓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陳錫松
專利權人電話 0933146919
專利權人住址 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千禧新城8號3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