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型過濾膠網空氣濾清裝置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46491 公告日 西元 2017 8 1
發明/創作名稱 旋轉型過濾膠網空氣濾清裝置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6203165 申請日 西元 2017 3 7
證書號 M546491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7 3 6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22
國際分類號 F24F-013/28(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本創作係為一種旋轉型過濾膠網空氣濾清裝置,包括有機台、網幕、清洗單元、吹氣單元及塗膠單元;其中之機台頂部架設有支架,並於支架內設有動力轉軸及機台內設有二滾軸;該網幕呈封閉環狀,藉以繞設於動力轉軸及二滾軸;該清洗單元、吹氣單元及塗膠單元分別設置於機台其內部;藉此,經由動力轉軸帶動網幕轉動,使得網幕可依序經由清洗單元、吹氣單元及塗膠單元做循環轉動,藉由網幕支架之開口部用以沾黏外部粉塵,再以循環方式由清洗單元對網幕進行噴水清洗,由吹氣單元對網幕進行吹乾,再由塗膠單元對網幕進行水凝膠的塗佈,達到網幕之網孔沾附水凝膠,而能有效沾黏所過濾空氣中之粉塵。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旋轉型過濾膠網空氣濾清裝置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張金鴻
發明人電話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張金鴻
專利權人住址 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328之6號9樓 TW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