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調型多功能固定座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44186 公告日 西元 2017 6 21
發明/創作名稱 可調型多功能固定座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6200615 申請日 西元 2017 1 13
證書號 M544186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7 1 12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18
國際分類號 H05K-007/12(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可調型多功能固定座,其包括有:   至少一固定片本體,其係具有一第一透孔及一第二透孔,該第一透孔係呈長條狀,該第一透孔係提供穿設一第一鎖固元件,使該第一鎖固元件於該第一透孔內移動,並於該第一透孔內的一預定位置將該固定片本體鎖固於一板體上;以及   一第一固定件,其兩端分別具有一第一結合孔及一第二結合孔,該第二結合孔係與該第二透孔結合,該第一結合孔係對應一第一電路板的鎖孔,該鎖孔提供一第二鎖固元件穿設,該第二鎖固元件鎖固於該第一結合孔內。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可調型多功能固定座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吳國明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吳國明
專利權人電話 0905-588-111
專利權人住址 臺中市外埔區土城路132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