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節能變壓器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48348 公告日 西元 2017 9 1
發明/創作名稱 環保節能變壓器
英文專利名稱 THE ENVIRONMENT PROTECTION ENERGY SAVING TRANSFORMER
申請號 105217635 申請日 西元 2016 11 18
證書號 M548348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6 11 17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25
國際分類號 H01F-027/00(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環保節能變壓器,包括:一變壓器絕緣繞組,裝設於氮氣冷卻隔音室之內部,變壓器絕緣繞組外圍充滿氮氣;一變壓器套管,連接變壓器絕緣繞組一次側接線端與二次側接線端,變壓器套管延伸出氮氣冷卻隔音室之外部,供外部電壓導體銜接;一氮氣冷卻隔音室,內部充滿氮氣,內部表面裝設隔音層,內部裝設變壓器絕緣繞組;一散熱系統,包含變壓器絕緣繞組周圍之溫度偵測器,氮氣冷卻隔音室周圍之散熱器、風扇、偵測控制線、控制盤。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環保節能變壓器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莊天慶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莊天慶
專利權人電話 02-22325876
專利權人住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40號5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