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場所女用廁所,預防皮膚病傳染之衛生貼紙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34585 公告日 西元 2017 1 1
發明/創作名稱 公共場所女用廁所,預防皮膚病傳染之衛生貼紙
英文專利名稱 A STICKY TISSUE PAPER CAN PREVENT FROM SKIN DISEASE CONTAGION, IN PUBLIC TOILET
申請號 103223002 申請日 西元 2014 12 26
證書號 M534585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4 12 25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1
國際分類號 A47K-010/00(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公共場所女用廁所預防皮膚病傳染之衛生貼紙,凡加以黏性、黏膠塗在紙張上或不織布上或紗布上,不論其質地、大小、材料,而黏貼於屁股下方和大腿上股中間,而能安心的坐上馬桶蓋,且無憂慮被傳染皮膚病,皆在本專利範圍,膠條塗在、或黏貼於擦拭紙上。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公共場所女用廁所,預防皮膚病傳染之衛生貼紙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張公偉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張公偉
專利權人電話 0985-456387
專利權人住址 臺北市忠孝東路6段278巷8號4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