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動升降健身器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66089 公告日 西元 2018 9 1
發明/創作名稱 擺動升降健身器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7203211 申請日 西元 2018 3 13
證書號 M566089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8 3 12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5 卷 / 第25
國際分類號 A63B-023/00 產業別 機械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擺動升降健身器,其技術領域在於於基座設有一擺動馬達,擺動馬達可驅動擺動座左右擺動,擺動座中有一螺桿可藉由升降馬達驅動升降座上升或下降,升降座中有一轉動馬達可驅動轉動把手,使用者即可藉由手握把手達到運動健身之目的,上述擺動馬達、升降馬達及轉動馬達皆由控制模組控制其電源來自電源線外接電源供給,本創作實為一極具實用性之創作。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擺動升降健身器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陳宥豪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陳宥豪
專利權人電話 0910350313
專利權人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3巷23之3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