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攜式加熱保溫裝置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16849 公告日 西元 2016 2 11
發明/創作名稱 可攜式加熱保溫裝置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4218572 申請日 西元 2015 11 19
證書號 M516849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5 11 18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3 卷 / 第5
國際分類號 A21B-001/52(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本專利為一可攜帶式發熱式保溫袋,內部可裝備鋰電池,藉由USB、插頭及電池三種方式提供能源將袋內環境溫度上升至60度左右以對內部物品進行長時間的保溫。在有插座或USB的情況下,可不限時間保溫。但若在缺乏電源情況下,譬如通勤、外出或無插座的地方,就可利用電池提供能源來進行保溫,可長時間維持袋內食物在60度左右的溫度,方便隨時取用。相較於一般的保溫袋放入袋中一陣子就會冷掉,此加熱器保溫袋可以在無固定電源下長時間保溫。食物可以在長時間放置下維持最佳食用溫度,提供使用者最舒適的食物口感。
學生及上班族等需要保溫便當至中午食用,或者是ㄧ般人外帶食物或者外出、郊遊、無法及時食用食物的情況需要保溫以及其他保溫需要的人都在此加熱器保溫袋的目標族群內。此產品在未來市場上將可被被廣大族群所青睞,十分具有市場潛力。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可攜式加熱保溫裝置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莊鎮豪
發明人電話 0905026621
發明人住址 桃園市龍潭區神龍路415號4樓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莊鎮豪
專利權人電話 0905026621
專利權人住址 桃園市龍潭區神龍路415號4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