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需求關鍵字
 1. 生活  2. 家電
 3. 協助販售  4.
 5.  6.

產業類別

需求概述
您好: 我們是佶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92年3月24日,之前是以網站規劃設計及經營為主力,有鑑於網際網路購物是未來重要趨勢,所以我們成立佶仕來特約網路購物,開始著手網路購物的經營,購物網站預計在6/20號正式營運,目前正在尋找優質商品來販售。 大部份的人認為傳統交易方式,透過經銷商處理比較安心及安全,因此而減少了上網購物的意願,而佶仕來特約網路購物,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的會員豋入系統,是使用我們自行研發的智慧密碼來保障個人資訊安全,並用SSL認證的金流系統,以及透明的物流(線上查詢系統),所以安全性及方便性都非常的高,而且良好的顧客服務也是我們的宗旨,必會吸引顧客一再上門。 我們佶仕來特約購物網,會主動找公司行號來簽訂特約,而公司底下的員工就會成為我們的特約商會員,利用公司內部的力量,進行商品的宣傳與販售,而不是用削價方式來增加業績,我們不是等顧客上門,而是主動去找尋顧客,以及詢問顧客,針對顧客的需求,來推銷商品。如果貴公司成為我們的供應商,那貴公司也會成為我們的特約商會員,貴公司的員工就可享有最優惠的價格來購買物品。 我們的網站將分成二大部分,一部分是封閉型網站,另一部分是開放型網站。而封閉型網站是要成為我們特約商會員後,才能在此以最優惠的價格來購物。如果貴公司的產品怕有削價競爭的疑慮,您可放心地把產品在此販售,也不怕影響到實體店面的營運。另一個是開放型網站,任何人都可以來此購物,而我們也會用策略聯盟的方式來增加網站的宣傳及網站的多元化,來滿足顧客的需求,在兩種經營模式下,尋求商品販售最佳的方式,達到商品最大的利益。 希望有優質的專利商品,來增添我們我網站的光彩 佶仕來特約網路購物 敬上 網址:http://www.gistline.com/

技術需求聯絡資料
公司全名 佶仕來特約網路購物
公司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40號2樓
郵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 03-6588730
公司傳真 03-6588731
聯絡人姓名 彭佳偉
公司E-mail [email protected]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需求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需求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張貼此篇需求的公司。並請該公司盡速給您答覆。
您擁有符合此篇需求的專利技術嗎?
您擁有符合此篇需求的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引薦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薦」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引薦表單,在洽詢引薦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您的引薦內容,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張貼此篇需求的公司,並請該公司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