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需求關鍵字
 1. 飾品  2.
 3.  4. 吊飾
 5. 和平  6. 快樂

產業類別

需求概述
【物品用途】 本創作係為一種飾品可供配戴在身上,例如:項鍊、手環等…,也可供配戴成為吊飾,例如:手機、鑰使圈、手提包上等…,飾品中還有著另一層的涵義存在著,單純的提醒人們應該愛家人、朋友、人們的共處感,提升了飾品中無形的價值感。 【創作特點】 本創作之外觀特點在於人型圖案彼此連結環繞,人型與人型之間的圖案彼此連結時,彼此中央都夾著一個愛心圖案,最後環繞成為一個人型互擁著愛的飾品外觀,並且可依需求者要求,來更換人型圖案人數。 另,擁愛連結的創作概念來自於人們共同相處之間,彼此之間都互擁著一顆愛心,代表著彼此之間是由愛連結,而成為環繞著愛的飾品,讓飾品不僅僅只是裝飾用,還有另一層的涵義存在著,單純的提醒人們應該愛家人、朋友、人們的共處感,提升了飾品中無形的價值感。

技術需求聯絡資料
公司全名 獨立單位
郵件地址
聯絡電話 0912300866
聯絡人姓名 張己峰
公司E-mail [email protected]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需求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需求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張貼此篇需求的公司。並請該公司盡速給您答覆。
您擁有符合此篇需求的專利技術嗎?
您擁有符合此篇需求的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引薦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薦」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引薦表單,在洽詢引薦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您的引薦內容,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張貼此篇需求的公司,並請該公司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