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使用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利商品化教育宣導網站

2019年IP Horizon 5.0會議開放報名了!

2019年IP Horizon 5.0會議開放報名了!

2019年9月26-27日,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將於其總部西班牙阿利坎特舉辦2019年IP 展望5.0會議(IP Horizon 5.0):全球化經濟中的挑戰與機會,本次會議係由EUIPO及著名舊金山麥卡錫研究所(The McCarthy Institute)共同舉辦。

會議中將討論智慧財產(IP)最新議題,主要聚焦於尖端技術的發展及IP領域下的人工智慧。另外,也將討論全球電子商務和變革性技術以及IP相關工作的未來發展。

該會議將聚集來自歐盟及世界各地重要的IP人士,包括全球主要的智慧財產權局、國際企業代表、政策制定者、決策人員、法官、學者和執法機構人員都將出席。會議目的係鼓勵參與者積極討論現今不斷變化的全球經濟中所面臨的挑戰和機會,討論議題包括:
一、IP在數位社會中的挑戰。
二、IP政策新措施。
三、全球化IP領域的合作。
四、電子商務中的IP保護。
五、IP審查和資產評估的未來。
六、IP專業中的變革技術。

開放報名時間至8月12日止,會議以英語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