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提議書
請詳細閱讀申請本站會員之提議書,按下「我接受」鈕,表示您同意提議書內容所有規範事項;若不同意,請選擇「我拒絕」鈕。
會員申請同意書
1.為獲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以下簡稱智慧局)專利商品化教育宣導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我同意於註冊時提供詳實之個人資料,並隨時更新過時或已變更之個人資料。我了解若我的個人資料填寫不實,或有任何之混洧或誤導,都將造成智慧局作業上之不便。為了我的權益與公共利益,我承諾願意遵守智慧局之規則,否則智慧局有隨時終止我的使用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2.我了解智慧局本網站所提供之專利商品化資訊僅屬供參考性質,智慧局對於本網站之內容,包括使用者所提供之資料、信件及智慧局提供之資料與服務,不負任何擔保義務與責任。
3.我了解智慧局對於本網站任何電子郵件傳送之遲延、中斷或遺失、儲存之故障或毀損滅失,與任何信件之刪除等情事,不負擔任何責任。
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1.我了解在我申請使用本網站服務以前,我除了必須經過完整之註冊程序外,在註冊過程中我也必須填入完整且正確之資料。
2.我了解在註冊過程中我可以自行選擇使用者帳號和密碼,但是對於我所取得之使用者帳號和密碼,我必須負妥善保管及保密之義務。我同意在使用本網站服務之過程中,我必須為經由此一使用者帳號及密碼所進行之所有行為負責。
3.為維護我的權益,我同意不將帳號轉讓或借予他人使用。
4.我同意如果發現或懷疑這個使用者帳號及密碼被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我必須立即通知智慧局本網站管理員。
資料的隱私
1.我了解智慧局會保護每一位使用者之隱私,包括:使用者之申請帳號、個人資料、郵件內容、或所儲存之網站資料等。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本同意書條款、或經使用者本人同意外,本網站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及郵件內容交予第三者。
2.我了解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智慧局有可能會查看使用者之個人資料,或將使用者之個人資料提供予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1)依法令規定、司法機關之命令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2)為執行本同意書內容;
(3)為保護本網站之安全或智慧局之合法權益;
(4)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之合法權益;
(5)為維護本網站之正常運作。
使用者之行為
1.我了解我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且對於經由使用者帳號及密碼所進行之任何行為、及所儲存之所有資料負責。我承諾不從事以下之行為:
(1)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之資料。
(2)傳輸、發送或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之程式。
(3)破壞或干擾本網站之系統運作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
(4)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本網站系統或與本網站相關之網路、或冒用他人帳號或偽造寄件人辨識資料傳送郵件,企圖誤導收件人之判斷。
(5)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本網站服務之行為。
(6)任何透過不正當管道竊取本網站會員帳號及密碼與存取權限之行為。
(7)其他違反本同意書條款或不符合本網站設立目的之行為。
(8)利用不正當管道竊取他人之帳號、密碼及郵件存取權限之行為。
(9)未經合法授權,即擅自進行重製、改作之行為。
(10)偽造寄件人辨識資料傳送郵件,企圖誤導收件人判斷之行為。
(11)其他任何不符合或違反本網站服務目的之行為。
2.我了解本網站使用者違反前項各款內容時,智慧局得不經通知,隨時停止或終止本網站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凍結存取權限,刪除或移置相關檔案或資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得因此對於智慧局為任何法律上之主張。
服務暫停或中斷
1.我了解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智慧局得暫停或終止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不負任何責任:
(1)對本網站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同意書條款情形;
(3)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終止;
(4)其他不可歸責於智慧局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終止。
2.我了解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如因智慧局系統設備障礙、阻斷,以致發生錯誤、遲滯、中斷或不能傳遞而造成損害時,智慧局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資料儲存
1.我了解由於網際網路係開放性之架構,故本網站之內容僅屬參考性質,不發生任何法律上之效力。
2.我了解關於本網站各項服務,智慧局無法擔保我所上載或儲存之資料均將被正常顯示或處理,亦無法擔保資料傳輸之完整性或正確性。
義務限制
我了解本網站服務僅依當時所提供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服務;智慧局並保留新增、減少或修改相關系統或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
修改本使用條款之權利
我了解智慧局保留隨時修改本同意書條款之權利,修改後之同意書條款將公佈於本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其他條款
1.我了解如我對於本網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得隨時與本網站之管理員連絡。
2.我同意如果發現本網站有錯誤或疏失,將立即通知本網站之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