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壓式垃圾桶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55338 公告日 西元 2018 2 11
發明/創作名稱 蓋壓式垃圾桶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6213741 申請日 西元 2017 9 13
證書號 M555338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7 9 12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5 卷 / 第5
國際分類號 B65F-001/16(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蓋壓式垃圾桶,主要為包含一桶體、一上蓋外蓋、一上蓋內蓋、一壓板以及兩條以上之橡皮筋,其中上蓋外蓋至少設有二根支撐件,上蓋內蓋至少有一根支撐件,並且內蓋支撐件的水平深度大於外蓋支撐件水平深度,而當外蓋支撐件個別以橡皮筋連結內蓋支撐件時,此時橡皮筋有一定張力並因為內蓋支撐件與外蓋支撐件深度不同,而產生一向上回彈分力使上蓋內蓋貼附於上蓋外蓋,此時再鑲嵌壓板於內蓋支撐件後置於桶體上方即可,使用時將上蓋內蓋下壓即可連動壓板達到壓縮桶體內垃圾之功效。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蓋壓式垃圾桶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林信宏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林信宏
專利權人電話 0955468763
專利權人住址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95之1號13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