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通球閥之裝置改良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53775 公告日 西元 2018 1 1
發明/創作名稱 三通球閥之裝置改良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6207277 申請日 西元 2017 5 22
證書號 M553775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7 5 21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5 卷 / 第1
國際分類號 F16K-011/087(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三通球閥之裝置改良,主要係於三通管路接頭內部置設有球塞,其中,該管路接頭本體具直向端兩端,而該另一端與直向端正交形成垂直端;又該管路接頭頂端設有旋柄開關,且該旋柄開關可帶動傳動軸與球塞同步轉動,以控制水流於管路接頭內以直向流通或通往管路接頭垂直端流通者;其特徵在於,該球塞直向通道係由內圓孔偏心內切外圓之所形成,且該偏心所空出之部位,另該於球塞與直向通道垂直方向端、底端各以內圓孔偏心內切外圓正交鑽切形成缺口交線,並該於交線處倒角延設擴大形成斜面,共同構成垂直通道;藉此,據以達一種分別操控三通流量之狀態者。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三通球閥之裝置改良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鄭朝明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鄭朝明
專利權人電話 0919690660
專利權人住址 臺南市後壁區新東里新港東147號之30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