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開車門警示系統裝置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46930 公告日 西元 2017 8 11
發明/創作名稱 車載開車門警示系統裝置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6204774 申請日 西元 2017 4 7
證書號 M546930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7 4 6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23
國際分類號 B60Q-001/26(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車載開車門警示系統裝置,該警示系統裝置包括:一具電路板及連接該電路板之一電源模組、一感應模組、複數感應器、警示裝置及自動上鎖裝置,感應器連接感應模組,感應模組連接警示裝置,感應器為微動開關,警示裝置為蜂鳴器,電源模組連接汽車電力設備,自動上鎖裝置連接汽車剎車源。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車載開車門警示系統裝置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蔡易庭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蔡易庭
專利權人電話 0987-139-428
專利權人住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華路46之2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