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拋式飲液用濾套及其使用裝置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22674 公告日 西元 2016 6 1
發明/創作名稱 可拋式飲液用濾套及其使用裝置
英文專利名稱 HANGING DEVICE WITH DISPOSABLE BEVERAGE FILTER BAG FIELD OF THE INVENTION
申請號 104216830 申請日 西元 2015 10 20
證書號 M522674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5 10 19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 卷 / 第
國際分類號 A47J 31/06 (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可拋式飲液用濾套及其使用裝置,主要係有一以單一濾布或濾紙材質製成扁狀、單口袋型的濾套;其中,套口靠近上端中段處,置中、橫列開設有兩側對稱且寬度約為套口寬度一半的縫型掛孔;使該濾套可配合一不銹鋼線材折成的圈狀濾掛環,由其中段主架體兩側邊朝外擴張凸設的凸型掛止部,提供濾套其一側縫型掛孔先掛入後,另側縫型掛孔再稍加扳拉後即可套入另側掛止部,結合形成濾套上段矩形套口撐開設置的濾架;使於濾掛環下方垂設的套身,提供食材置入沖泡、濾渣用途;使此結構,具有濾套可快速更換暨減少廢棄的經濟、實用效益。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可拋式飲液用濾套及其使用裝置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張英彥
發明人電話 0911374811-04-7117851
發明人住址 彰化市延平路398巷19弄10號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張英彥
專利權人電話 0911374811-04-7117851
專利權人住址 彰化市延平路398巷19弄10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