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前輪升高裝置及具有該自行車前輪升高裝置的高低式自行車停車架組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38479 公告日 西元 2017 3 21
發明/創作名稱 自行車前輪升高裝置及具有該自行車前輪升高裝置的高低式自行車停車架組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5213982 申請日 西元 2016 9 9
證書號 M538479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6 9 8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4 卷 / 第9
國際分類號 B62H-003/00(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自行車前輪升高裝置,包含一車架聯結部與一前輪容置部,安裝在弧形自行車停車架組上,用以抬高自行車之前輪與把手。
一種高低式自行車停車架組,包含兩側複數個停車單元間隔並排,與複數個如申請專利範圍第 1 項所述的自行車前輪升高裝置,以間隔式安裝方式安裝於同側停車單元之上,用以使停車單元之間的距離大幅縮短,並在不阻擋、妨礙同側鄰近之自行車進出的情況下,使得單位空間內可停放更多自行車,達到增加空間使用效率之目的。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自行車前輪升高裝置及具有該自行車前輪升高裝置的高低式自行車停車架組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黃寘耕
專利權人姓名 黃寘耕
專利權人電話 0963631226
專利權人住址 苗栗縣苗栗市福星街206號11樓之2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