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行器升降機構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M533985 公告日 西元 2016 12 21
發明/創作名稱 助行器升降機構
英文專利名稱
申請號 105212839 申請日 西元 2016 8 23
證書號 M533985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6 8 22
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期 輯 / 第43 卷 / 第36
國際分類號 A61H-003/00(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助行器升降機構,其具有兩連接成矩形框體之支撐架,又兩側支撐架頂端具有一上扶手部,再者兩側支撐架分別具有前、後著地之腳桿;前述支撐架的腳桿係由一第一管及一可於第一管相對線性滑移之第二管所組成,且該第一管內部固設有一伺服馬達,又該伺服馬達輸出端具有一可伸設於第二管之導螺桿,再者第二管於對應第一管的端部設有一供導螺桿螺設之固定螺套,供導螺桿轉動時可帶動具固定螺套之第二管上、下位移;另助行器升降機構上至少設有一控制模組,該控制模組具有操控用的電路板及提供電力之電池,且該控制模組可電性連接各腳桿之伺服馬達,再者兩側支撐架上設有至少一供操作伺服馬達正、逆轉之升降開關;藉此,組構成一能即時無段調整高度、且動作平穩的助行器升降機構者。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助行器升降機構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柯旻瑋;陳俊成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柯旻瑋;陳俊成
專利權人電話 0970-631009;04-7992951
專利權人住址 彰化縣伸港鄉建興四街52號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