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避難系統及其建造方法
專利資料
專利公告號 I494485 公告日 西元 2015 8 1
發明/創作名稱 洪水避難系統及其建造方法
英文專利名稱 FLOODS REFUGE PLATFORM, REFUGE SYSTEM AND CONSTRUCTING METHOD THEREOF
申請號 100122982 申請日 西元 2011 6 30
證書號 I494485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31 6 29
專利類型 發明 公報卷/期 輯 / 第42 卷 / 第22
國際分類號 E01F-007/00(2006.01);B63B-001/00(2006.01) 產業別 生活用品、土木、醫工類
專利特點概述
一種洪水避難系統,包含:一避難台,包含一筏式基礎,多支基樁,分別與該筏式基礎連接以支撐該筏式基礎,一台座,設於該筏式基礎上,包括位於中心部分的壓實黏土、覆蓋該壓實黏土且為多層結構的加勁土、一坡面,及填充於該加勁土與該坡面之間的壓實拌水泥黏土,每層加勁土分別包覆加勁地工織布,該坡面設有混凝土梯,一平台,設於該台座頂部,一呈U形而界定一開口的內擋浪牆,及一沿該內擋浪牆外圍設置並與該內擋浪牆相間隔的外擋浪牆,該內擋浪牆的開口朝向相反於水岸的方向;及一避難載具,設置於該平台上且位於該內擋浪牆內側,用以承載人員浮在水面。
發明圖式/照片
圖例1-洪水避難系統及其建造方法
聯絡人資料
發明人姓名 林向榮
發明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專利權人姓名 林向榮
專利權人電話 0919-198995
專利權人住址 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161巷12之3號4樓
專利權人E-mail [email protected]
合作開發方式
進一步接洽
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
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我有疑問」按鈕,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我們會將您的問題,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
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
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您只需按下左邊的「洽詢引見」按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我們會將您的資料,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